Social Icons

Saturday, June 23, 2012

Jinghpawland jade 景颇大地翡翠


(by;jinghpawland.org)





景颇大地翡翠,天地之神物,聚天地之精气,谓珠光宝气,赐有福德之人,显富贵荣华之人生。
     绿色的景颇大地绿色的翡翠之地。
     在景颇大地禄色的原始高山丛林中,蕴存着世界上最后的最迷人最美丽的禄色翡翠原石。翡翠产地<怕敢>是历史上景颇部落联盟王国--景颇王国, 南诏时期称为<寻傳国>区域"怕敢"景颇领主‘根师’山官管辖属地。近代是克钦独立军与缅甸军政府争夺和共同管理的地区。
               于1994年双方签定‘停火’协议缅方提出开发‘帕敢’玉石矿山为停火条件之一。 克钦政府在停火条款中同意缅方在‘帕敢’进行翡翠矿石的开采,从而大量 的翡翠原石进入中国内陆市场,推动了中国的翡翠文化迅速地发展,成为中国的一大文化产业之一。
         大量的翡翠矿山已被现代化的机械破坏性的开采,但也满足不了中国市场的需求,中国消费水平的提高也提升了翡翠原石的价格,是未来中国市场中消费市场中的枝住产业之一,翡翠毛料从缅甸海运进入中国之外云南边境是重要的进口岸。
    翡翠文化在中华历史上具有相当悠久的历史,佩戴翡翠也是精神世界的追寻,象征从高的精神领域,也是一种诚信的象征。历来的翡翠交易是最讲诚信的一种交易。
      翡翠的质量根据产地的不同,有不同的差异。只有成功的翡翠商人,没有翡翠中的教授,没有人能完全看懂看明白每一块翡翠,每一块翡翠给每个人带来的机遇是不同的,每一个人对每一块翡翠的喜好也不一样,所以中国古人说:“黄金有价玉无价,神仙难断寸玉。”所以上天是把美丽的翠玉赐给善良与积德的人,因为他是天地间的一种神物—景颇大地翡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kram ga...

Myushadan blog de sa du ngun jaw la ai majaw grai chyeju kaba sai l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