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Tuesday, June 19, 2012

吴撒孔灯因是何人?



index至:
人民
吴撒孔灯因是何人?
其人的来历虽则不明,但绝对不是民族好的领导。当我们了解到,他所领导的组织,是不敬上士、欺负属下,目中无人,他的恶行是无人不知的。这样的感受是和他40多年同甘共苦的每个士兵都有同感。
对自己的保卫兵视如敌人,也是自高自大,甚至把国家领导也不放在眼里,也是第一个批评“奥散苏基”的人,自认为天下无敌。不知天高地厚的他的太太,也说克钦第一特区的道路、学校、医院、经济等的发展,是他丈夫的功劳。但他所做的一无所有,反而他的财产、车辆等是无处不在。
目前有的学校、道路、医院桥梁等都是从本地所得的珠宝、玉石等所得的钱及国家政府的补助之下建设来的。本地出厂的矿物中一半是中方所取另一半是“吴撒孔灯因”所取,剩下的份才作为建设发展所用。但其账目无人能查清。
国家所补助的经济、物质、土地用于私人。把当地的人民、军人当做无知,来欺负直到如今。破坏第一特区的人就是“吴撒孔灯因”。他们大家庭为何如此富裕是何原因?岂不是当地人民、军人的牺牲所付出换得来的。
因有困难的士兵和他求助,不但不得反而恐吓他们,类次都以眼泪返回。但有消息出来说;把人民币四百万给了一位中国美女。其太太招集妇女们说;上天非常祝福他们的家庭。还说“吴撒孔灯因”让你们种植毒品,如果(K.I.A)来了就没机会种了,您要如何明白啊!
“吴撒孔灯因”他喜欢什么?
-只要是黄金
-只要是毒品
-还有其他
            “吴撒孔灯因”照顾谁?
-只要是贿赂的人
-只要是制作毒品销售的人
-还有美色和毒品,其他人根本不理。
克钦第一特区为何成为毒品的受害者?过去1990年是无毒区,但现在毒品无处不在。虽则和中国腾冲、宝山、怒江等签合同、也以文字宣传,要要和人民共同推翻毒品,但没有用。因为是领导本人没有推翻的心志,反而自己也倾向其毒品中。
现在人民和士兵们,既然清楚其人的所作所为,(你们要跟谁)?目前我们也受尽了苦头。和他(40)年之久,同甘共苦的同事既然赶出家门、收回财产、恐吓。我们不犯毒品、不犯法、也不是制造枪支火药的人。
“吴撒孔灯因”你该深深反省,为什么和你同舟的铁哥们,现在为什么反了?
缅甸俗语说道:乌鸦只见母猪太黑、不见自己比母猪还要黑。
                                                                                      不服的
                                                                                     老士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kram ga...

Myushadan blog de sa du ngun jaw la ai majaw grai chyeju kaba sai la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