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Icons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最后一种情况在HPAKANT,克钦邦

图片2012年8月27-29日,在赛后Phakant问题的Kachinland。
尊敬的政治领袖,当今世界的社区,所有的克钦人,我们共同的缅甸人民,包括少数民族和各界的代表,介绍的这封信被共享给你,让所有的接收信息,通过复杂的媒体可能不会被蒙住眼睛介绍这封信的目的是清除所有这样的疑问,并蒙上眼睛,引领人们进入政治囚禁。目前世界各国领导人的西方社会总是喜欢这样问:在缅甸的少数民族叛乱集团,而其余的和平谈判,并签署与登盛(Thein Sein)政府,为什么要KIO / KIA反对现政府继续他们的战斗, ?
。 克钦人认为,这个问题是来自那些不明白的真实情况Kachinland。
因此,这个问题的原因,认为登盛(Thein Sein)政府正努力争取授权使用越来越强的武器,或早或迟,消灭了KIO / KIA。KIO / KIA的

一贯登盛(Thein Sein)政府对士兵的战斗主要是什么原因,应讨论以下内容: -
1。现政府的军事领导人永远是值得信赖的因为他们躺在心态。
克钦人,其他少数民族一样,总是希望所有叛乱团体,登盛(Thein Sein)政府将提供真正的和平谈判。我们已经经历了当领导的和谈小组的领导下的U,比翁登不遗余力,U和U Aung敏,因为他们周围KIO / KIA区的去克伦民族联盟,南部和北部地区等山叛乱团体,虽然他们具有acheived和谈双方之间的谈判,然而,战斗再继续仅仅只有5个月或6个月后宣布声明。和平谈判和协商,并以书面文件永远无法实现。因为很显然,和平对话与谈判的基础上口惠而实不永远达不到的议会决策的领导者。因为很显然,和平对话与谈判的基础上口惠而实不永远达不到的议会决策的领导者。
第二点是在和谈协议的过程中,实行种族灭绝的思想。
克钦人被透明的威胁种族灭绝思想作为自己的最高军事领导人明确高速公路前方的克钦族领导人。这种种族灭绝的思想实际上已经行使为克钦农村,家庭,农场,所有的属性被洗劫一空的军人。妇女被强奸,男人通常开枪打死。因此,克钦人,有没有出路,必须在安全区域内的Kachinland和国内流离失所者中边境的地方内圆了。
克钦人的问题是: -
为什么国际社会的领导人认为,总统登盛(Thein Sein),是要带领缅甸走向民主的一个更好的办法吗?
我们的世界领导人明白,总统登盛(Thein Sein)把他的种族灭绝意识形态的一个步骤,并把对民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推出的搜索又迈进了一步呢?
如今登盛(Thein Sein)政府投资在Kachinland其军事行动的目的是消灭克钦人的50%左右。因此,即使民主acheived在一定程度上,这种民主永远不会被采纳并在社会,政治和文化背负的背景下,克钦社区是一致的。
在这种政治背景下,KIO / KIA登盛(Thein Sein)政府有没有值得信赖的,因此,如果军政府真正想建立民主,登盛引进的社会和政治背景下,克钦人也可以采用符合国际民主。
3。的根本原因Phakant问题。
第一次和谈已经取得了军政府和KIO / KIA领导人之间的协议于1994年。在本协议期间,起亚并没有解除武装,但他们却不能使用武器战斗,甚至为自己辩护被杀害。因此KIO /起亚成为defendless的的,他们失去了他们的权威军事实力。在手中的合资公司所控制的军事领导人,他们必须放弃Phakant地区。很多有钱的人加入份额持有人,但KIO / KIA一直无法参加在玉的项目
在此期间,公司被引入到Phakant随着不同种类的药物,如海洛因,安非他明。
曾经有一段时间时,KIO / KIA要求捐赠和所有的公司贡献了自己的捐赠,但军方领导人正在参与突然停止了所有的公司工作。作为一个结果,整个社区的Phakant成为失业,他们失去了一个赚钱的生活。总之,失业群体和穷人开始努力寻找玉石附近的适生区,因此,该工作组和贫困人口扩大了他们的工作区中的所有其他部分Phakant。因此,该地区的玉公司所拥有的军队离退休人员已被占用,被世人因此,当他听到这个消息时,他要求谁是住在Phakant的一些军队将它们发送到他的区域给安全性。这是一个时候,他们面临的脸脸,东风悦达起亚的道路上,他们开始战斗24日。八月。这场战斗吓坏了公司的老板,当他失去了他的安全性和性能。主要的原因是,一个退休的军官,根据他的公司的军事力量的安全性。KIO / KIA的政策是让所有普通的穷人,有玉来赚取他们的生活工作的机会,但军方领导人的合资公司下占据了整个面积的严格安全与武器。为了公民,KIO / KIA推动了自我服务的人的利益极少数的军事独裁者的士兵。
By:-
Uru River / Phakant
1/9/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kram ga...

Myushadan blog de sa du ngun jaw la ai majaw grai chyeju kaba sai law .